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弋阳办事处召开自然资源管理“一网两长”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弋阳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3-22 17:22 作者:弋阳办事处 点击:

  3月22日,弋阳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自然资源管理“一网两长”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明峰主持,全体机关人员、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兰县长的讲话精神,宣读了《潢川县自然资源网格化田长制山长制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结合涉及弋阳的几项工作,对辖区自然资源管理“一网两长”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实施自然资源管理“一网两长”制工作是贯彻落实国家耕地保护政策的迫切需要,是促进辖区绿色发展的现实需要,辖区田长山长要深入领悟文件精神和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情况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责和工作任务,看好管好“责任田、责任山”,迅速推动工作开展,将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村(社区)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落实“一网两长”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提高群众耕地保护意识,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遏制各类违法乱占耕地行为,切实保护自然资源,维护良好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