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开办新当选村“两委”干部培训班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1-03-22 10:04 作者:卜塔集镇 点击:

  3月17日,卜塔集镇开办新当选村“两委”干部培训班,班子成员、全体新任村“两委”干部参会,会议由镇长谈昌国主持。
  会上,各位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业务对村干部进行培训。组织委员余龙飞以“高质量党建促高质量发展”为题,对全体村干部在党员发展、党费收缴、党会召开、党员管理和党建观摩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培训。他详细讲解了每一项业务知识点,并就党员发展的责任性、党费收缴的严肃性、党会召开的规范性、党员管理的激励性、党建观摩的针对性做了强调。
  最后,党委书记武德锋对培训内容进行总结,并对党史学习动员部署,从如何看党史、如何学党史、如何用党史三方面结合事例给上了一节生动的党史课。他对各村在党建工作水平提升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注重党员管理;二是注重党建引领;三是注重党史学习。同时对各村如何做好当前工作方面指出了方式方法:三责工作要实干加巧干,三安工作要敢干加稳干,三重工作要大干加快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