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潢川县白店乡:全面动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21-03-15 15:36 作者:白店乡 点击:

  近期以来,白店乡全面动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历史意义。及时召开全乡各支部动员部署大会,统一思想认识,号召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传承红色基因,与时俱进自我革命。
  二是提升政治自觉,明确目标要求,把准把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现实举措。既当好组织者,又当好参与者;既对照文件学,又结合实践学。持续强化党员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引导党员增强党员意识、发挥主体作用。
  三是提升政治担当,抓好学习贯彻,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成果转化。全面加强组织领导。乡党委及时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带领全乡各支部开展好学习教育,通过分组指导、随机抽查等方式,压紧压实学习教育责任落实。全面加强带头引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体班子成员自觉履行好“一岗双责”,各支部责任人带头练好“内功”。全面加强融会贯通。通过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培训等多种方式,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确保学习教育深入基层、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