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21-02-25 17:21 作者:黄寺岗镇 点击:

  2月23日下午,黄寺岗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县人大副主任许丕文出席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内设部门负责人,13个村支部书记,镇直、垂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光志主持。
  镇党委书记戴永恒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战疫情、抗洪涝,抓脱贫、稳大局,黄岗干群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先进位谋出彩,攻克了一个个堡垒、斩获了一项项嘉绩。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黄寺岗镇必须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
  会上,许丕文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的召开,对该镇再次荣获全县综合目标一等奖以及对大会上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就做好2021年工作,他指出,一要增强信心,始终鼓足干成事的信心,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二要树立雄心,对于取得荣誉,不能沾沾自喜,骄傲自满,要继续学先进、找差距、抢机遇、抓落实。三要不忘初心,重视学习、重视教育、重视支部,以党建的高质量引领经济发展的高质量。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光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 一要收心拢神,迅速投入工作模式。二要盘点梳理,有序推进全年工作。三是肃纪提效,确保工作成色质量。
  会上宣读了《关于对2020年度工作先进单位、优秀企业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的决定》,对荣获2020年度综合目标先进村、综合目标先进单位、脱贫攻坚先进单位和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黄岗社区、经济办、工商分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先进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