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1-02-23 09:50 作者:卜塔集镇 点击:

  2月21日上午,卜塔集镇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鼓舞全镇士气,部署全年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各村(街)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谢鹏主持。
  镇党委书记武德锋要求全镇干部职工切实增强推动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推进,一步一步抓进度,用实干来凝聚人心,用发展来汇聚合力;要利用好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人文优势争取新引进更多、更优的项目。加强宣传花木、州姜等资源,擦亮卜塔集名片,提前谋划,突出重点,努力开创全镇各项工作新局面。金牛奋蹄,试看卜集。新年开新局,全镇上下要主动作为、协同配合,奋力拼搏,奋勇争先,奋斗出彩,以更加优越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谈昌国回顾总结了全镇2020年工作,就2021年全镇工作强调:一要调整产业结构,坚定不移地发展好花木产业;二要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三要决战环保攻坚,美化花木之乡环境;四要用心谋划项目,加大项目建设力度;五要大力发展经济,查弱项补短板惠民生;六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对当前重点工作作出了全面安排。并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镇上下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措施,扎实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镇组织委员余龙飞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各村支部书记分别向大会汇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设想。
  会议还对2021年度工作目标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