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全民大力植树,共建绿色双柳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0-12-29 10:29 点击:

  一是压实责任。该镇坚持以绿色发展为理论,明确各村(居)的工作任务,实施划片包干、责任到人,确保压力层层传导,并坚持分管领导亲自抓、具体抓。
  二是大力宣传。发放绿色发展宣传页1500余张,悬挂宣传条幅50处,并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电子平台大力宣传生态植树的意义,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植树积极性,全力推进全民植树造林工作的开展。
  三是加强管理。镇市政园林安排专人进行包片管理,对白露河生态廊道等生态工程加强防火工作。成立林业专业工作小组,定时定期检查树木生长状况,降低树木病虫害的发生。通过政府领导、全民参与,双柳树镇国土绿化和保护发展森林资源工作表现优异,获得了县国土绿化和保护发展森林资源工作优秀奖,截止目前,全镇绿化率达90%以上,绿色发展观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