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付店镇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节目《平安行》

来源:付店镇 发布时间:2020-12-03 14:55 作者:付店镇 点击:

  12月3日上午,付店镇宣统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在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央文明办主办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节目《平安行》。观看现场利用投影仪方便大家观看,大家积极思考,认真收看,起到了很好的教育引导效果。观后,大家普遍反映此类节目能引导、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大力提升文明交通水平,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为构建和谐平安社会提供良好环境。
  镇道路安全分管领导林德军强调:政府要坚持教育引导,深化普法宣传,大力加强交通安全文化建设,倡导自律、包容、文明、礼让的现代文明交通理念。全镇干部职工要为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绿色、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以身作责,带头遵守交通规则。
  镇宣统委员崔冬生强调:全社会要打造交通安全人人参与、文明交通人人共享的命运共同体。全镇干部职工要利用自己的言行影响身边人,传播好正能量和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