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健康中原行 大医献爱心”健康扶贫志愿服务专项行动走进双柳树镇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0-10-19 15:30 点击:

  10月16日下午,由河南省卫生健康委、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扶贫办、省民政厅、省爱卫办和省科协等七部门联合举办的“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健康扶贫志愿服务专项行动走进双柳树镇,将健康扶贫政策、健康素养知识送到群众身边。
  活动现场,河南省省级科普专家、河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信阳市第四人民医院、潢川县人民医院的知名专家在双柳树镇卫生院院内为前来咨询问诊的100余名群众开展义诊、进行健康指导。不少群众拿着病历本、化验单来找专家咨询,看片子、量血压、做检查、讲知识,专家们耐心、细致地给群众进行诊疗。
  同时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营养科主任余亚英做了题《健康生活方式健康素养》的健康科普报告,从健康素养66条出发,生动细致讲授饮食、运动、心理等方面健康知识,受到活动现场的干部群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