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积极参与推进潢川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0-10-15 16:00 作者:卜塔集镇 点击:

  10月14日下午,卜塔集镇召开潢川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工作(卜塔集镇)推进会,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署,统一思想、落实责任,查找不足、强化措施,并对镇食安委成员进行调整,加强组织领导。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政府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凝聚共识,全力以赴抓创建。开展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是推进食品安全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全镇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工作推进方案要求,从严落实责任,把握时间节点,对照标准,切实把食品安全工作做得更精准、更扎实、更规范,积极为群众营造放心安心的食品安全环境。
  会议要求,要统筹推进,补齐短板促提升。一方面加强宣传,利用移动短信、条幅海报等、宣传彩页等形式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在全镇营造浓厚氛围。另一方面划分食品安全网格,配备专职的网格员,明确负责人,确保食品安全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保实效。全镇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大局意识和协作意识,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强化督导考核,镇食安委要对相关单位的工作情况进行定期检查、跟踪问效,对创建工作不主动、不积极的,要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