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祭扫烈士墓 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0-10-01 09:33 点击:

  恰逢双节来临时,无限哀思寄先烈。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9月30日上午,隆古乡党委、政府携手县巡察办,县巡察办相关负责同志、乡在家党政班子成员、乡直主要负责同志、吴庄村两委干部、吴庄村小学师生50余人来到杨大成烈士墓进行双节祭扫活动。
  墓碑矗立,浩气长存。上午9时,祭扫仪式正式开始。活动开始,隆古乡吴庄村小学生代表庄重地向杨大成烈士墓敬献了花圈,乡党委书记雷皆琰为花圈仔细整理绶带。大家在烈士墓前默哀一分钟,凭吊杨大成烈士英魂。
  追忆往昔,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里,无数革命先烈为了国家发展、人民幸福,赴汤蹈火,舍身取义,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卢静静讲述了杨大成烈士的先进事迹和丰功伟绩,使我们更加深入了解英雄事迹,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缅怀过去鼓舞人心,展望未来任重道远。雷皆琰作强调了开展祭扫活动的意义,并希望全乡上下持续传承革命烈士的红色基因、汲取红色力量、感悟红色精髓,以革命先烈忠贞不渝、永不放弃的坚定信仰,以担当实干、争先进位”的隆古精神,共同谱写“建设潢川后花园,构建美丽新隆古”的华丽篇章。我们更希望祖国的未来能够努力学知识、学做人、学做事,全面发展。希望祖国的花朵做能艰苦奋斗的人、做德才兼备的人,回报好家乡、建设好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