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开展创建省级卫生乡镇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20-09-29 17:37 作者:黄寺岗镇 点击:

  为持续推进创建省级卫生乡镇工作,9月28日下午,黄寺岗镇组织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镇直部门全体干部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80余人在首集、312国道沿线等重点区域开展创建省级卫生乡镇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活动中,对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内胡乱摆摊设点、超出店面经营、占人行通道经营、占公路经营、乱贴乱画、乱扯乱挂、乱泼乱倒、乱停乱放、乱搭乱建、占道建筑作业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干部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主动帮群众搬摊位,转移砖瓦、柴草、花卉盆景,倾倒清理出来的垃圾,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针对少数群众不理解、不配合的情况,在场领导总是耐心细致地作思想工作,最终得到群
  众的主动配合。部分群众也参与到整治行动中,自觉整理自家房前屋后环境卫生。下一步,黄寺岗镇将继续利用会议、标语、文化墙、宣传栏等形式,持续开展多样化的创卫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村民对创建工作的参与度与积极性;继续重点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确保无遗漏无死角,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省级卫生乡镇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