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20-09-07 10:21 作者:传流店乡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激励先进的浓厚氛围。9月5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传流店乡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县教育局副局长胡煜昊、潢川县电大支部书记关大清及传流店乡党政班子成员、村支部书记、乡直部门负责人、受表彰教师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传流店乡乡长李亮主持
  大会对77名被授予“最敬爱的老师”荣誉称号的教师进行了表彰,乡中学、乡中心校、陈营小学校长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从事教学管理的情况,2名教师代表分别做了典型发言,介绍了他们立德树人、勇于奉献的教学故事。
  乡党委书记吴宗徽代表乡党委政府和全乡人民群众,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他指出,“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奠定开局之年关键节点,乡党委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在教育问题上,要认清形势、发现问题、回应老百姓的期盼。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回应社会对教育的关切期盼。努力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到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让每个孩子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要着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不断提高教师地位待遇,完善绩效工资奖励机制,加大职称改革力度,做到该奖的奖到位,该补的补到位,让在一线执教、在岗位奋斗的教师们得到应有的待遇,确保教师“引得来、教得好、留得住”。努力构建起“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民以支教为荣,师以执教为乐,生以成才为志”的良好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