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定城街道办事处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会

来源:定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8-24 15:59 点击:

  8月21日,定城街道办事处2020年半年工作会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定城街道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办直各部门正副职及垂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程全杰主持。
  会上,定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波传达了县委工作会上赵书记、兰县长讲话精神,总结了上半年定城街道在经济发展、重点项目、攻坚任务、民生保障、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胡波指出,一要认清形势,坚守初心。要明确落实“六保”确保“六稳”这一工作底线,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之以恒打好“三大攻坚战”,竭尽全力援企稳岗保就业,毫不动摇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坚定不移增进城市扩容提质,大刀阔斧优化营商环境,用力用情保障改善民生;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精神上的主心骨、理论上的定海针、行动上的指南针,守初心,担使命,全力打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战。
  二要强化措施,突出重点。要聚焦疫情防控、六稳六保、经济目标、重点工程、项目谋划、三大攻坚、社会治安信访维稳、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人口普查、新社区运行、创文创卫成果巩固、党风廉政建设及干部作风、基层党建等15项重点工作,找准“进”的方向,勇于创新,觅新机,开新局,开拓新思路,拿出新方法,实施新举措,以“新”促“进”,以“进”促“保”,以“保”促“稳”。
  三要转变作风,铁肩担责。要克服麻痹思想、懈怠情绪,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着力提高党员干部的能力水平。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强督查问责,不断增强全办上下抓作风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过硬的作风扛稳政治责任,以铁作风激发新作为、以铁肩膀担当硬任务。要大力弘扬大别山精神,苦干实干,巧干会干,以千锤百炼的实干精神延续上半年的工作势头,以滚石上山的意志、争分夺秒的干劲,奋力谱写定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程全杰强调,一是理清思路抓落实。要理清每个时间节点的工作,要随时转变工作重点,重点任务要重点攻坚,日常工作要时常关注,保证时间精力有效分配。二是坚持导向抓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大的方面,要聚焦“六保”这一目标,从住房、安全、就业、社会保障、收入分配等人民群众反映最集中的问题入手,明确目标,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保证事事有思路,事事有落实,事事有成效。三是持之以恒抓落实。要杜绝等一等、歇一歇、看一看的想法,要持之以恒争进位,奋发有为谋出彩,要吃准吃透“六稳”“六保”工作的深刻内涵,承接、转化、落实好各项政策,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围绕上半年自身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