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扎实做好“12345”市长热线办理工作

来源:江家集镇 发布时间:2020-08-18 08:08 点击:

  江家集镇以进一步加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密切联系,及时了解镇情民意,“解决群众诉求,让群众满意”为目标,不断提高办理市长热线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推动基层信访形势好转。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江家集镇将市长热线办理列为日常的一项重要工作,严格要求经办人对市长热线问题及时调查,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及时化解矛盾,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二是规范流程,完善制度。进一步规范办理程序,由镇主要领导签批,分管领导负责办理,促进办理程序公开透明,确保办理工作有据可依、有章可循,及时将政策依据、办理结果回复来电人并进行存档,确保将为民服务落到实处。
  三是加大宣传,主动高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原则,严格做到第一时间了解情况、积极主动与来电人联系,高效解决群众所反映问题,并进一步做好回访工作,办理完成后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保障办理效率与群众满意度,提到群众对党和政府工作的满意度。
  截止目前,该镇已办理12345市长热线12件,办结率达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