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征兵工作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0-08-10 11:35 点击: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与工作部署,切实有效做好2020年秋季征兵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为人民军队输送优质的“新鲜血液”,卜塔集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征兵工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专项负责,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并召开工作推进会,学习领会征兵工作要求,传达各项征兵政策。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村级广播、手机短信、彩页条幅和文化宣传栏等手段广泛宣传,积极引导适龄青年踊跃参军。另外对2019年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的村进行表彰和奖励,鼓励各村今年顺利完成任务。
  三是严格工作纪律。一方面加强组织纪律教育和相关政策法规的宣讲,一方面领导小组对征兵全过程进行严格监督,杜绝不廉洁征兵现象。
  目前,卜塔集镇征兵工作顺利开展、有效推进,已完成上级既定目标,其中大学学历8人(含在读),高中(中专)学历10人,预计今日全部完成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