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庆“七一”|仁和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暨党委书记党课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0-06-29 08:32 作者:仁和镇 点击:

 

  6月28日下午,仁和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全体班子成员、各党组织书记、行政村(街)第一书记、各支部党务工作者、站所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闵永鹏主持。
  会议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庄严肃穆氛围中开始。会上,对59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来自不同领域的5名优秀共产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最后,镇党委书记李军结合全镇实际,围绕担当作为,为全镇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李军强调,党员要全面把握担当作为的深刻内涵、深刻认识担当作为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牢记总书记“两个更好”的重要指示,弘扬大别山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结合当下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环保攻坚、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处处争先进位谋出彩,形成“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的良好氛围,为仁和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