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开展2020年第二季度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活动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20-06-19 22:25 作者:踅孜镇 点击:

  6月19日上午,踅孜镇组织开展2020年第二季度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镇推进”活动,踅孜镇党委赵明峰带领镇领导班子及各村(街)党支部书记、负责党建工作村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
  观摩团到全镇9个村(街)现场观摩了各村党建阵地建设、“严乡强村育新”计划、抓党建促脱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四议两公开”、基层便民服务、远程教育等制度贯彻落实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村级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情况、后进村整顿情况等。各支都书记分别就开展党建工作,落实党群服务中心功能设施规范化建设做了简要汇报。
  观摩结束后在政府大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各村党建工作进行集中点评和对存在问题要求整改。在点评会上,镇组织委员胡昌江通报了各支部发现的些问题,镇党委书记赵明峰强调要扎实推进“逐村观摩”工作,大力推动党建任务的落实,明确了下步党建工作要求:一是要用心,多学习。从学习中取长补短,弥补不足,做好规划,迎头赶上。二是要下劲,强责任。深刻剖析问题不足,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压实扎牢责任。三是要持续,敢创新。探索支部引领,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模式,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