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情系端午节,爱在隆古敬老院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0-06-19 22:22 作者:隆古乡 点击:

  
     
      6月19日下午3时,端午节前夕,为弘扬尊老爱老的光荣传统,动员广大的社会力量参与公益,让老人们安享晚年,隆古乡乡长卢静静、副乡长袁红带领机关全体干部、乡团委、党政便民服务中心、城乡建设与生态保护中心、农业农村服务中心、财税所、隆古中学携手爱心企业莱家超市胡礼丞、河南港津建筑罗连轩共30余人走进隆古乡敬老院举办共度端午、共庆佳节活动。
  在隆古乡敬老院,大家与敬老院老人们围在一起,了解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为老人们讲解疫情防控个人防护事项,给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给敬老院老人们送上米、面、油、粽子、牛奶、点心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别样的节日温暖和关爱。
  祝福、感谢、疫情防控常态化。乡长卢静静表示,希望老人们能够度过一个安静、祥和、幸福的端午节。感谢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你们的爱心为老人们幸福的晚年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在新冠疫情再现之际,大家要与乡党委、政府一道,常态化狠抓敬老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确保老人们的的身心健康。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有力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孤寡老人送去了温暖,并营造了尊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