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召开2020年扶贫领域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20-06-19 17:43 作者:踅孜镇 点击:

  6月16日下午,踅孜镇党政班子成员利用一下午时间专题召开2020年扶贫领域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踅孜镇党委书记赵明峰主持。
  赵明峰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对照违法违纪典型案件,深刻剖析,查找问题,其他党政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照典型案例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深刻剖析,认真查摆,列出了问题清单,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赵明峰强调,全镇党员干部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力戒形式主义。二要深刻吸取教训,坚决落实到位。三要发扬斗争精神,打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四要完善工作机制,堵住工作漏洞。各班子成员要结合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认真抓好所联系村(街)的以案促改工作,做到举一反三,坚决杜绝违法违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