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组织开展6月份“勇于创新、敢挑重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20-06-15 15:42 作者:踅孜镇 点击:

  2020年6月15日,按照县委组织部要求,踅孜镇组织20个党支部开展了“勇于创新、敢挑重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主题党日活动,共计400余名党员参加。
  一是组织党员收缴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学习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内容开展。三是支部书记上党课,结合当前工作任务、自身工作开展等进行工作学习集体讨论。四是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秸秆禁烧和防汛抗旱工作。
  此次活动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热情,为下一步更好发挥党员干部先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各项中心工作任务落实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