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紧抓党员理想信念教育 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黄寺岗镇党委书记上党课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20-06-06 08:28 作者:黄寺岗镇 点击:

 
  6月5日下午,黄寺岗镇官渡村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官渡村脱贫责任组、村“两委”全体成员和在家的党员同志参加活动。镇党委书记戴永恒作为“书记包村”责任人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首先,戴永恒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领读了“合格党员标准”;然后详细讲解了怎样做好一名优秀的基层党支部书记;怎样建好一个有活力的基层党支部及如何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村级党组织阵地建设三个方面的内容。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出发;到砥砺前行,为官渡村的发展出谋划策,他用生动的语言为在场的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意义非凡的党课,激励着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加油鼓劲,攻坚克难、奋勇前进、争当先锋。
  此次党课活动的开展,使官渡村党员的党性修养得到提高,责任感与使命感得到强化,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活动作为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思想洗礼和精神激励,进一步强化初心意识,继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