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举行“关爱儿童成长、筑牢安全防线”庆“六一”主题活动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0-06-02 08:36 作者:双柳树镇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好未成年人安全教育和保护工作。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双柳树镇团委、妇联联合信阳多美实业有限公司来到天桥小学开展主题为“关爱儿童成长、筑牢安全防线”庆“六一”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与小朋友开展安全知识问答,小朋友现场背诵防溺水“安全六不要”,通过互动,强化小朋友的防溺水安全意识。随后与爱心企业一起现场为34个小朋友发放学习用品。
  王秀梅副镇长叮嘱小朋友要牢记近平爷爷的嘱托“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并要求学校和家庭特别注意儿童交通安全、用电安全和夏季食品方面等方面问题,祝福小朋友都能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时光。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爱心氛围,使孩子们倍感温暖和关怀。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儿童防溺水和安全自护常识,切实加强了未成年人保护的宣传教育,营造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