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开展“党管武装”主题党课暨2020年基干民兵集结点验大会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20-05-22 10:31 点击:

  5月19日下午,黄寺岗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开展“党管武装”主题党课,镇党委书记戴永恒向镇基干民兵应急排全体人员作专题辅导。戴永恒指出,作为基干民兵要提高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认识,增强做好军事斗争准备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加强政治教育学习,适应新形势下国防后备力量的新要求,在维护稳定中发挥配合作用,在服务发展中充分发挥骨干作用,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突击作用,充分展现基干民兵的风采。
  随后,在镇政府大院召开了2020年基干民兵集结点验大会。市军分区民兵整组点验工作组,县人武部部长越国光、副部长徐晖等领导出席点验大会。镇专武干部、基干民兵应急排全体人员参加点验大会。市军分区首长随机抽点了该镇基干民兵应急排官兵相识情况、人员组成“三率”情况和专武干部的理论知识,充分肯定了此次民兵集结点验组织程序规范、内容清楚、参点民兵精神面貌饱满,是一只很有战斗力的队伍,要求全体基干民兵继续弘扬光荣传统、牢记民兵使命、保持良好形象,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