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潢川县老城街道办事处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13 09:27 点击:

  5月8日,潢川县老城街道办事处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领导班子、机关干部、村(社区)主要负责人、辖区相关单位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张开春主持。
  党工委书记邓乐强调,一要正确认识问题,筑牢拒腐防线。三百六十行,行行有规矩,我们要深刻认识到有权必有责,有权担风险,看清微败的临界点,严格约束自己,克服见怪不怪、与己无关、重大轻小的心理,不碰红线和黄线,公平公正用好手中为民服务的一点点权力。二要把握党规内涵,增强纪律自觉。每位干部都要遵规守纪,维护党的权威,时常照镜子、正衣冠、治治病,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在各种围猎诱惑面前经得起考验,不搞小圈子主义,不要总是在群众面前打官腔,能让群众打电话解决的事情就尽量不让群众跑腿,能让群众跑一趟办完的事情就不让群众再跑第二趟,真正提供优质的服务。三要加强理论实践,培养良好作风。平时要不断学习党的知识,积极参加集体活动,谨慎交友,善交良师益友,不交酒肉朋友,防微杜渐,不该想的事情不要想、不该吃的饭不要吃、不该拿的东西不要拿、不该去的地方不要去,时常自励自行,自律自省,永葆政治本色,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张开春指出,一是认真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对于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二是始终严以律己,保持优良过硬的作风;三是强化督查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全体老城干部积极作为,团结一致,全力推动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组织委员张正伟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党旗,右手举拳,重温入党誓词。人大工委主任李永萍宣读《关于成立老城办事处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老城街道办事处两名同志违纪案以案促改专项实施方案》。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王德杰、民政所所长秦丰臻、农发中心主任杨玉清先后作为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