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富了牵挂众乡亲 回馈母校献爱心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09 09:33 作者:张晓峰 点击:

 

  5月6日上午,苏州旭信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辉购买口罩3000只,专程捐给母校谈店乡万营村北京希望小学。万营村省派第一书记李刚、张晓峰,市派第一书记孟然,村党支部书记万显杰,小吕店中心校长张志洲和部分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2月份疫情防控期间,陈辉总经理看到村里疫情卡点很辛苦,主动向村里捐了现金3000元。5月6日小学开学,这次又专程回村小捐口罩3000只。陈辉讲:“每次回家都能看到村容村貌的新变化,感受到乡亲们发展产业奔小康,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决心和信心,感受到驻村第一书记助力乡村振兴的效果已经显现。”省派第一书记李刚向万营村学生介绍了陈辉先生在苏州从手工作坊一步步壮大为高科技企业的创业史,勉励同学们向校友陈辉学习,学习瞄准目标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决心,学习他心系家乡发展,感恩社会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