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组织爱心企业捐赠口罩助力学校 复课复学

来源:谈店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04-30 08:04 点击:

 

       学校复课复学在即,4月29日上午,谈店乡组织爱心企业物用商贸有限公司捐赠了10000多只一次性防护口罩,乡党委书记陈红、乡长高宁国代表谈店乡党委、政府接收了这批口罩。

      谈店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学生复课复学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此,谈店乡特地召开班子成员、学校、卫生院联席会议,商讨控辍保学、学校开学准备工作,了解防疫物资筹备及卫生防护情况,就学校复课复学面临的困难,共同研判、研究解决办法。当得知学校普遍缺口罩的情况后,谈店乡党委、政府迅速安排专人通过多种渠道,联系爱心企业,统筹防疫物资。眼看开学在即,谈店乡物用商贸有限公司得知情况后,迅速行动,连夜加急生产了10000多只口罩用于学生顺利复学。“作为谈店乡的一份子,我有责任也有义务为谈店乡的发展,为谈店乡的教育事业作出一份贡献!”谈店乡物用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鲁进泽这样说。

      “为学生加油,为爱心企业点赞!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事业关乎百年大计,把社会力量凝聚起来,形成政府统筹疫情防控、社会关注教育事业的强大合力,才能保证国家人才后继有人、经济兴旺发达。”谈店乡党委书记陈红说。

      目前,谈店乡共有义务阶段学生近2000名,正在按照上级要求,分年级、分批次陆续开学,10000多只口罩将全部用于谈店乡辖区内2000名学生复课复学,确保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安全复课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