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付店镇召开农产品滞销研讨会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3 08:53 点击:

  3月31号,为解决骆店农民合作社农产品滞销问题,县商务局携手建鼎超市、天福顺超市、凡鲜生电商平台等商企业负责人,前往骆店村委会议室与农户代表开展现场研讨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主持会议。
  会上,农户代表与商家代表发言,围绕农产品销售过程中的成功经验、亲身体会和存在困难等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胡国平说道,在此次会议结束后,希望商家和农户详谈合作细则。积极帮助牵线搭桥拓宽销路,发动更多的人和商户订购、销售农产品,让村民尽快获得收益,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户变丰收为增收,以增收促发展,助推脱贫工作。互相克服困难、解决问题、形成稳定成熟的共赢模式。
  会后,胡国平和商业代表们现场察看了农户蔬菜大棚种植种类和生长环境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