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认真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20-03-06 11:23 作者:踅孜镇经济发展办 点击: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时期,面对即将到来的复工高峰期,踅孜镇积极主动做好用工保障和稳就业工作。
  踅孜镇现有两河湿地公园建设项目、淮河廊道建设项目等重点工程项目和河南美华农林发展有限公司、潢川县豫发茶叶专业合作社、河南省凯德塑胶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在即,工作人员多且复杂。踅孜镇提前开展全镇企业复工时间及企业务工人员摸排工作,全面摸清用人单位复工时间、员工个人信息、员工返乡返岗、是否到武汉以及与武汉亲友接触等情况,务求做到全覆盖不漏一人,全面做实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基础。同时,踅孜镇明确一名分管副镇长负责,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主动出击、主动服务,统筹调度各村(街)力量,对企业进行防疫指导,畅通企业购买防疫物资渠道,使企业做到科学复工,科学防疫。下一步,踅孜镇将对复工项复产企业落实防疫要求、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等加强日常监管,全力打赢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总体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