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中共谈店乡委员会 谈店乡人民政府 致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感谢信

来源:中共谈店乡委员会 谈店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2-22 09:58 点击: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您们好!
      新年尹始,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谈店乡党委、政府心系全乡群众的安危,第一时间精心组织,积极开展联防联控,使疫情在谈店乡止步,辖区群众人人皆安。
      疾风知劲草,危难见真情。疫情的防控工作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您们一呼百应,捐款捐物,有力出力,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用行动温䁔家乡,用爱心汇聚暖流,用大爱共渡难关,提振了战“疫”必胜的信心,凝聚成谈店乡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截至目前,在这场特殊的战“疫”中,全乡上下已收到捐款703316元(不含捐物),306户脱困户也捐助55970元。在此,乡党委、政府谨向您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和最衷心的祝福!
      春天已经来了。全国上下已吹响了打赢疫情的集结号,胜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让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携起手来,坚持坚持再坚持,共克时艰,坚决完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艰巨任务!我们坚信,走出家门,建设美丽谈店的好日子将很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