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新冠肺炎疫情集中隔离观察点打造完成

来源:伞陂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02-21 09:35 作者:杨海建 点击:

      为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经过为期6天的高标准施工,伞陂镇打造完成新冠肺炎疫情集中隔离观察点。

      集中隔离观察点按照相应的标准和要求,划分出消毒通道、办公区和消杀点、缓冲区、生活区、隔离区等功能区,其中隔离区是整个隔离点的核心地区,采取全封闭式管理,每个房间均安装了照明和插座,配备床、被褥、床单、桌椅、坐便、纯净水、垃圾桶等生活用品,能确保入住留观人员的生活保障。

      整个隔离点覆盖无线网络,满足工作人员办公需要。为便于内部管理和防止外界干扰,隔离点安装了监控设备。隔离点组织人员定期实施清洁卫生、消毒杀菌,确保消毒隔离效果。整个观察点按照功能划分设置了醒目标识。观察点设置防控疫情宣传展板,普及防控知识,引导全体人员通过科学防控,增强信心,提高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能力。

    有备而无患,伞陂镇将竭尽全力,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