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老城办事处及时安排部署加强防控措施

来源:老城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2-19 12:23 作者:老城办事处 点击:

  2月18日中午,老城街道办事处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8次调度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邓乐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邓书记首先传达了县第11次调度会会议精神,带领学习了潢川县14号、15号通告文件的相关要求。而后结合当前办事处防控工作实际,对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1、下午3点前,办事处、各村(社区)明确保障小组名单,报办公室汇总,并做好无接触配送服务的准备、部署工作。2、截止3点,所有卡口一律关闭,人员只进不出,出入证全部回收消毒。3、小区管控变外堵为内巡,集中力量在小区内进行巡查管控,杜绝小区居民随意出门在楼下扎堆。4、更新宣传录音,加大新政策的宣传工作,喇叭响要起来,宣传车要动起来,确保户户知晓。5、所有班子成员立即入村(社区)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工作人员,并立即落实相关工作。
  而后,党工委副书记张开春、武装部长蔡正虎就工作开展需要注意的细节进行了强调。
  会议直奔主题,详细部署,传达了精神,指明了方向。所有班子成员在会后立即入村(社区)对调度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全体工作人员立即展开工作,落实会议安排,确保县14号、15号通告在老城全域立即得到落实,进一步巩固和完善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