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坚守与担当在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0-02-17 13:46 作者:双柳树镇 点击:

  随着天气转晴及“复工潮”,疫情防控工作愈发吃劲。2月16日下午,双柳树镇党委书记王修学到白鹭湾人员流动频率较高的路口,会同三个“街长”,了解流动车辆、人员,以及超市、蔬菜集中售卖点的管理情况;并结合“疫控”工作开展,听取执勤人员对街道、小区加强管控的建议;现场讨论了下一步如何更好的提升疫控工作,并提出了七个坚持:登记管理、体温检测、定期“消杀”、错峰销售、灵活变通、沉着应对、安全第一。
  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变化,一线执勤人员不断面临新情况、新问题,王修学叮嘱工作人员:大事难事看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越是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越是要做好充分的准备,用上全部精力,拿出过硬本事,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全镇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在这次“大考”中,交出一份经得起检验的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