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党员先锋请战疫情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0-02-01 22:41 作者:仁和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赵云鹏 点击:

  当前,疫情防控攻坚战进入白热化阶段,1月30日夜,仁和镇瓦房村两名年轻党员、一名预备党员郑重向瓦房村党支部递交请战申请,服从命令、任劳任怨、不计报酬,请求加入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是杨德彪,男,31岁,中共党员;姚勤瑞,女,31岁,中共党员;谈应钰,女,35岁,中共预备党员。当瓦房村支部书记将请战书发至镇微信交流群,以他们为傲时,不曾想,这“星星之火”迅速变成“燎原之势”。1月31日上午,仁和镇各村党支部纷纷收到各党员、积极分子的请战申请。当前,全镇16个防控卡口,24小时由党员同志把守,他们用自己不计报酬的付出,守护辖区群众的生命健康。
  我们坚信,2020年的“春天”或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我们坚信,仁和镇861名党员,会让这个“春天”更加灿烂;我们坚信,仁和镇4万名群众所期待的“春天”,一定会更加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