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迅速布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0-01-28 19:48 作者:卜塔集镇党政办 点击:

  接到《潢川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令》2号令后,卜塔集镇党委政府迅速行动按照县指挥部部署和卜塔集镇实际情况在潢卜路北段与老城办事处交界处和潢卜路南黄龙山与白店交界处设立两个镇级联防联控卡点,在卡点处,由民警示意车辆停靠,引导进入待检区,等候专业人员进行检测,医务人员对驾乘人员依次进行专业检测和相关询问,对外来人员逐人、逐车检查、测量体温登记,对外来人员进行劝返。卡点由乡镇干部及派出所、卫生院人员组成,每天二十四小时值班。各村及社区也在入村路口设立分卡点对进出人员登记、测体温,同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发放宣传页,劝阻辖区居民尽量在家,不聚餐,少走动。
  镇党政机关也设立门岗,严格管控外来人员,对本单位职工一天实行两测温,做好自身防护,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