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积极开展清洁村庄行动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0-01-23 15:15 作者:伞陂镇 点击:

  今年以来,伞陂镇坚持以村庄清洁行动、垃圾治理、厕所改造、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由点到面、由点面到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投入的资金达到100余万元,为全面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供了有力的财政保障。
  各村积极支持和参与环境整治工作,分别聘请了保洁员和监督员,负责本村的日常公共卫生打扫和监督工作。乡、村干部结合脱贫攻坚工作走村入户,积极做好村民的思想工作,宣传保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意义,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号召广大群众共同爱护环境卫生,建设美好家园。
  伞陂镇将继续以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为导向,多措并举全力整治农村人居环境,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让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的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