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定城街道办事处举行“优秀党员、和睦家庭、好媳妇、好婆婆”表彰活动

来源:定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2-31 10:55 作者:定城街道办事处 点击:

  12月29日下午,定城街道办事处在潢川县实验小学北校区隆重举行了“优秀党员、和睦家庭、好媳妇、好婆婆”表彰活动,活动共评选表彰了80名辖区优秀党员、和睦家庭、好媳妇、好婆婆模范代表。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杨玉清致辞,她对定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宣传弘扬正能量工作上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各位模范代表在生活中、工作中继续发扬宣传好正能量。
  定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波指出,2019年定城办事处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创国卫、环保攻坚、人居环境整治、重点项目推进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一定成绩,成绩来之不易,倾注着广大干部群众的心血和汗水,凝聚着全办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他要求,辖区全体居民、干部,要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永远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树牢社会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引导我们身边的群众走向文明、和谐、美丽的新生活;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再创新业绩。
  会议宣读了《定城街道关于评选表彰“优秀党员、和睦家庭、好媳妇、好婆婆”的决定》,党员代表胡志海、雷鸣,和睦家庭代表方勤中,好媳妇代表柳丽分别上台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