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扶志扶智表彰暨政策大宣讲活动隆重召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19-12-30 11:41 作者:黄寺岗镇 点击:

  12月29日上午,由潢川县委宣传部、中国农业银行潢川县支行、潢川县教育体育局和黄寺岗镇党委、政府共同主办的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潢川县黄寺岗镇扶志扶智表彰暨政策大宣讲活动”在黄寺岗镇桥梁村文化广场隆重召开。县人大副主任许丕文,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杨玉清,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超,县文联主席王道成,团县委书记卢静静,黄寺岗镇党委书记戴永恒、镇长刘光志以及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县教体局、县妇联、县农行、县文广旅局等部门领导出席活动。黄寺岗镇各行政村主要负责人、镇直各党支部书记、桥梁村全体帮扶责任人、全镇65名受表彰的“五星级文明户”家庭代表以及桥梁村近500名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在歌伴舞《共圆中国梦》、说唱快板《四中全会送春风、决胜脱贫在行动》等精彩的节目中拉开序幕。
  首先,黄寺岗镇党委书记戴永恒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黄寺岗镇党委、政府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各级领导、各界同仁以及在场群众们表示欢迎,对给予此次活动大力支持的县级各相关部门和辛苦承办的镇村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本次受表彰的“五星级文明户”家庭寄予希望,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榜样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他勉励镇村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20年,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业绩助推美丽黄寺岗的建设。
  黄寺岗镇镇长刘光志宣读了《关于在全镇范围表彰命名2019年“星级文明户”的决定》,在场领导向65名荣获“五星级文明户”称号的家庭代表颁发了光荣牌匾。
  县人大副主任许丕文作了重要讲话。他就参加本次活动谈了自己的感受,就活动承办、现场效果以及群众饱满喜人的精神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与会同志、现场群众要时刻铭记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在乡村振兴的征途中,要树正气、走正道,凝聚正能量,以新风正气凝聚起强大合力,把家园、把家乡建设好。
  活动最后,镇村同志就扶贫政策、环保政策、提升“两率”等方面进行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