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召开全镇禁燃禁放工作会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19-12-23 17:27 作者:仁和镇 点击:

  12月20日上午,仁和镇召开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会,全镇机关干部、各站所负责人、各村村支书和安全生产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仁和镇党委书记李军主持。
  李军要求,一要高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做好“禁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高效宣传抓整治。三要高压态势抓管控。四要高度负责抓落实,确保仁和镇禁燃禁放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仁和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黄昕就烟花爆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求各村、各单位落实好全镇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确保辖区内不出现燃放烟花爆竹的现象,不因燃放烟花爆竹引发重特大火灾和伤亡事故。二是要用好“群众路线”这个法宝,广泛宣传,深入发动,增强居民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意识。三是要强化现场监管,各村街、各单位要明确禁放守护责仼人,落实巡逻防护措施,包保到村、到组,落实到人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