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召开脱贫攻坚第二十次推进大会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19-12-09 11:24 作者:王丹 点击:

  为抓紧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第二十次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12月7日上午,踅孜镇召开脱贫攻坚第二十次推进大会,镇党政班子、机关全体、镇直及垂管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所有村干部共计100余人参会。
  会上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第二十次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并由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向阳通报了《潢川县脱贫攻坚11月份督查巡查通报》。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有斌,就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安排,指出:一是“住房、就医、就学、安全饮水”四个保障上要持续提升;二是残疾人办证及无障碍改造、慢性病卡办理、户户通安装等政策落实上要实之又实;三是村档、户档等问题整改上要细之又细;四是扶贫领域的信访问题要高度重视,必须限期全部清零;五是卫生保洁要建立长效机制,公益性岗位和灵活性公益服务岗位要统筹使用。
  镇党委书记赵明峰,就落实会议精神,强调:一要用鸡蛋里挑骨头的精神正视问题;二要以跳起来摘桃子的斗志补齐短板;三要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勇气提升站位。全面压实责任、转实作风、落实奖惩,扎实做好“三个清零”,确保清零全面、充分、彻底,以高质量清零行动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持续打赢打好脱贫攻坚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