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来龙乡召开脱贫攻坚业务会,全面提升“百日攻坚”成效

来源:来龙乡 发布时间:2019-12-05 10:19 作者:来龙乡党政办 点击:

  12月3日上午,来龙乡在乡扶贫办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业务会暨“百日攻坚”推进会,就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政策落实及贫困人口信息质量提升作具体安排。乡主要领导、扶贫办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第一书记、扶贫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就近期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进度进行通报,对问题整改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批评,要求各村照单全收,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采取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全面整改到位。会议指出,到户增收等各项扶贫政策要强化后续带贫成效,完善带贫协议,保证贫困户分红收益,确保持续增收。会议要求各村要全面核对矫正贫困人口基本信息,确保“户档机”三一致,全面提升基础信息质量,为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的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