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机关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19-11-21 15:19 点击:

  11月19日,踅孜镇机关支部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镇党委组织委员胡昌江传达了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会上,各位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的问题,反躬自省,立足本职岗位,谈认识,找差距,查找在理想信念、宗旨观念、党员意识、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为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奠定了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保持初心,不断学习,积极担当,务实工作,圆满地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