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付店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付店镇组织室 发布时间:2019-11-18 10:28 点击:

  11月15日,付店镇召开全镇大会,组织委员王牧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二要积极学习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到全会的召开体现了我们党坚持好、实施好、完善好、发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坚强决心。三要结合四中全会精神和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上级部门要求,抓好做实脱贫攻坚、环保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