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开展2019年第三季度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活动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19-10-22 10:29 点击:

  10月18日下午,踅孜镇组织开展第三季度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活动,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有斌、镇纪委书记向阳、镇党委组织委员胡昌江,各村(街)党支部书记、负责党务工作的村干部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
  观摩现场,通过听介绍、看阵地、查资料等方式,听取各村(街)支部书记汇报2019年第三季度党建及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及“四议两公开”、基层便民服务、远程教育等制度贯彻落实情况,全面了解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和活动阵地建设情况。
  在点评会上,胡昌江就此次观摩整体情况进行逐一点评,指出各村(街)党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共性及个性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希望各村(街)加强交流互动,全面提升党建水平,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扶贫。
  李有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学,讲政治,讲站位,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突出工作重点,拓展观摩内容。二要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村两委队伍和党员要率先垂范,针对本次观摩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补齐短板,查漏补缺,增强看齐意识、争优意识,力促后进变先进,先进变示范。三要切实转变作风。坚持做好“三会一课”、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发挥好党支部密切联系群众、凝聚广大人心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