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来龙乡开展“双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来龙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9-12 17:19 点击:

  9月12日上午,来龙乡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按照“条块结合”原则,会同派出所、工商、食药、电力等多个部门,在双节来临之际,对来龙乡中小学、敬老院、超市、液化气站等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发现各单位、企业能按照《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要求,安排专人分管负责安全生产,建立安全检查台账,开展安全培训教育,设置安全警示标识等。同时也发现存在灭火器配备不合格现象,权友超市、建辉超市存在消防通道不畅通等问题。检查组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相关部门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规定,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确保生产经营安全。
  来龙乡将按照县安委会持续开展防除保迎专项执法月活动要求,对辖区所有单位、部门、企业、商店进行全面检查。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依法立案整改,严格执法执纪,确保辖区不出现安全生产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