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张集乡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来源:张集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9-12 10:07 点击:

  为确保“建国70周年”大庆期间社会稳定,9月9日下午,张集乡党委书记武德锋、组织委员张有伟带队,组织乡安委办、村建中心、派出所、供电所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联合开展“防风险 保平安 迎大庆”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检查组先后到张集中学、张集中心小学、高寨村敬老院、张集卫生院、超市、加油站等单位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查看了场所危险品存放、用火用电安全、消防设施器材配置、安全疏散通道畅通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在开展检查的同时,检查组人员还向群众宣传防溺水、用火用电、道路交通等安全生产知识,不断提高群众对安全生产知识的了解和防范意识。
  武德锋对被检查的单位作出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学深悟透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意义。二是要强化风险分析,强化应对措施,强化预案的制定,压实责任。三要加强值班值守,畅通信息报送,坚决杜绝迟报、瞒报等现象的发生,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以平安稳定的社会局面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