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桃林铺镇“四举措”全力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工作

来源:桃林铺镇 发布时间:2019-08-26 10:58 点击:

  为深入贯彻县委、政府关于“厕所革命”工作部署,近期,桃林铺镇多措并举,扎实有效推进“厕所革命”工作。
  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成立了以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厕所改革”领导小组,召开“厕所改革”工作部署会,制定桃林铺镇农村厕所改革方案,确立工作目标,明确工作职责。
  注重宣传,强化氛围。充分利用电子屏、微信群、横幅、印发宣传资料、扶贫入户走访等宣传形式,提高群众知晓率。
  选树典型,加强引导。强化示范带动,确立我镇桃林村为厕改试点村,率先进行农厕改造。通过样板村和示范户的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其他农户积极参与,确保全镇改厕工作整体推进。
  规范程序,确保质量。组织专业人员对各村施工人员进行技术培训,确保规范施工;由包村领导带队,协同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督导专班,定期入村实地查看建设进度,规范建设及验收程序,确保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