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多渠道持续宣传防溺水知识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19-08-23 08:33 作者:王雪琴 点击:

  8月21日晚,为确保防溺水安全意识深入群众心中,踅孜镇多渠道展开防溺水知识持续宣传。
  在张湾村文化广场,通过“昼访夜谈”活动,由镇主要领导向现场群众宣讲防溺水知识,并向在场的群众及青少年儿童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讲解防溺水安全知识,提醒监护人切实履行监护职责、看护好自己的孩子,告诫少年儿童不要私自到危险水域游泳,预防溺水事件的发生。
  在两河村文化广场和散步娱乐人员密集的踅孜-上油岗大桥,副镇长、妇联主席王雪琴及两河村妇联主席宋同霞向前来娱乐纳凉的群众,详细讲解发生溺水的常见原因及如何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并向家长们发放了防溺水宣传页。
  此次活动共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宣传页200多张,受到了在场群众的纷纷点赞。通过多渠道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监护人及未成年人的安全意识,让安全的警钟时刻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