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结合“两不愁、三保障”情况排查工作深化“三转三提”实践活动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19-08-19 08:39 点击:

  把握“核心”,政治站位再提升
  抓好“两不愁三保障”情况排查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坚定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务实行动,要求全镇各级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深入落实。
  抓好“统筹”,干事能力再提升
  当前,镇村工作任务繁重,更需统筹有力,才能如期完成任务。工作举措要细化,排查过程中,要做到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对标“两不愁三保障”标准,逐项落实整改责任人、逐一落实整改措施。工作责任要强化,责任组长、工作队长要率先垂范、坐阵指挥;村书记、主任要具体统筹调度,紧扣节点、有序推进;第一书记、信息员要准确把握进度,确保如期完成系统录入、校准工作。
  盯紧“作风”,工作效率再提升
  干部作风是干事创业的保障,面对脱贫巩固提升的重任,各级干部必须以身作则、勇担重任,从内心深处警醒起来,远离红线、不碰底线,以全新的精神状态争做中心工作的推动者、狠抓落实的促进者、攻坚克难的实践者。
  在此次的“两不愁、三保障”情况排查工作中,该镇将持续聚焦“转变观念、提升站位,转变作风、提升能力,转变方法、提升效率”的要求,努力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学赶比超的良好氛围,扎实推进“三转三提”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用实践活动的新成效实现富民强镇的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