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召开脱贫攻坚作风提升工作会

来源:卜塔集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7-25 17:32 点击:

       7月25日上午,卜塔集镇召开脱贫攻坚作风提升工作会。镇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中心站所全体工作人员,各村支部书记、工作队长、第一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县提升工作作风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镇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工作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全镇要自觉扛稳担牢政治责任,咬定“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坚决做到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强化责任,严防思想松懈、工作滑坡,坚决克服盲目乐观、麻痹松懈、厌战畏难等情绪,要时刻保持清醒,坚决做到领导不松手、干部不松劲、工作不松懈,确保靶心不变、责任不变、力度不减、效果不减,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要扎实转变作风,以“作风建设提年”活动为抓手,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强化作风建设,以作风转变倒逼脱贫攻坚工作落实。三要严格考核奖惩,镇纪委加强督导,坚决做到整治不手软。四要提升脱贫质量,坚持防返贫防松劲、抓巩固抓提升,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确保高质量脱贫。
  会议还安排部署镇档卡提升、环保攻坚、防溺水、农村改厕、项目实施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