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开展驻村第一书记半年民主评议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19-07-25 11:07 点击:

  根据县委选派办通知要求,为科学评价第一书记在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等工作中发挥的作用,进一步提高驻村工作效率,近期,传流店乡党委对五位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半年评议考核。
  周密安排部署。传流店乡党委及时召开县派第一书记考核部署会。由乡包村领导、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班子成员等组成考核组,对全乡5个县派第一书记进行半年评议考核。
  突出考核重点。考核工作重点围绕第一书记“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脱贫、为民办事服务、提升治理水平”等方面内容进行全面考评。
  严格考核程序。按照“客观公正、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原则,先由第一书记进行半年工作述职,再由乡包村领导、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群众代表进行民主评议,最后通过座谈、实地查看等方式,对第一书记履职尽责情况进行全面综合考核评价。
  截至目前,已全面完成第一书记考核工作。考核工作纪律严明、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全面规范,进一步明确了驻村工作职责,强调了驻村工作纪律,压实了驻村工作责任,为彻底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